水上乐园“比基尼闺蜜趴”火爆进行 尽享炎炎夏日(/13)

2014-07-22 10:33 0人参与 0条评论

7月19日,“2014迪比斯欢乐水世界闺蜜造型秀”在迪比斯园区火爆进行,炎热的西安出现一道新的亮丽的风景线。百余位选手身着比基尼在T台上大秀身材,在水中奋力比拼,青春活力无比吸睛。最终刘青青和谷雨两位闺蜜通过层层获考验得冠军,赢取了闺蜜双人泰国游大奖。

关键词: 迪比斯 欢乐水世界 水上乐园 比基尼 旅游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