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360度无死角俯瞰全球最长最美天际线 (/5)

2014-07-28 08:55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4年7月27日,中国香港,天际100香港观景台(英文:sky100 Hong Kong Observation Deck),是香港最高的室内观景台,位于全港最高建筑物环球贸易广场(ICC)的100楼(香港西九龙柯士甸道西1号)。“天际100”高度为393米,观景台面积约30,000平方呎。访客可在海拔393米高的观景位置,以360度鸟瞰维多利亚港以至九龙半岛的景色,最远可远观至澳门。观景台亦备有多媒体的设备,让访客了解香港的发展及风土人情。天际100于2011年4月17日起试业。

关键词: 香港 鸟瞰 旅游 凤凰旅游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