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达拉宫广场音乐喷泉流光溢彩(/3)

2014-07-30 08:33 0人参与 0条评论

7月盛夏之夜,拉萨布达拉宫建筑群光彩夺人,与布达拉宫广场上的草坪、绿树和谐搭配、相得益彰,如同人间仙境。五彩斑斓的灯光和悠扬动听的音乐更是让众多游客和市民们游乐其中,流连忘返。五彩音乐喷泉伴随着《青藏高原》的优美旋律,呈现出丰富多彩的喷水造型和彩灯效果,时而幻化成莲花状,时而直冲夜空,散落下如繁星般色彩斑斓的水珠,美轮美奂。音乐喷泉不仅表现出水的妩媚多姿,也向中外游客展现了雪域圣城拉萨的迷人风采。

关键词: 布达拉宫 广场 音乐喷泉 拉萨 旅游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