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逝者安息 行走祈福圣地感受一路经幡一路佛(/6)

2014-08-05 13:29 0人参与 0条评论

飘扬在山顶的经幡在猎猎摇曳,它使你的心灵瞬间宁静、瞬间起伏。据说,经幡每被风吹拂一次,就等于系幡人吟诵了一遍经文,吟诵的次数越多就越能给自己和周边的人带来福分。五种颜色象征自然界的五种现象,这种现象是生命赖以存在的物质基础。当自然界天平地安、风调雨顺的时候,人间便是太平祥和幸福康乐;当自然界出现灾害的时候,人间灾害重重、不得安宁。世世代代生活在高原上的人们对大自然的变化更为敏感。企盼人间太平幸福首先应该希望大自然无灾无祸,于是用经幡上五种不同颜色的幡条来表示这种心理依托,真是绝妙无比。

关键词: 祈福 胜地 云南地震 旅游 凤凰旅游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