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哈萨克斯坦康堤湖 领略水下森林奇幻风光(/6)

2014-08-06 09:24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4年8月1日报道(具体拍摄日期不详),康堤湖(Kaindy Lake)是一个长达400米的长湖,位于哈萨克斯坦境内的天山山脉,距离阿拉木图129公里。1911年当地地震引发山体滑坡后,泥石落入山谷中形成了天然堤坝。随后,降水灌满了山谷,使它形成了一个堰塞湖。该湖因其美丽的景色而闻名,尤以其奇特的水下森林为甚。挺拔的云杉直直长出了湖面,在湖面之上的树干仿佛幽灵船的桅杆又好像是神秘军队的长矛,等待着合适的时机跃出水面。湖水十分冰冷(即使在夏天,湖水的温度也不会超过六度),因此直到一百年后的今天,云杉的枝叶还挂在树上。又因为湖水清澈,可以一直看到湖中深处。在冬天,湖面会结冰,而这时的康堤湖(Kaindy Lake)也成了钓鳟鱼和冰下潜水的好地方。

关键词: 哈萨克斯坦 康堤湖 水下森林 旅游 凤凰旅游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