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星大咖度假胜地伊比萨岛 与偶像来个不期而遇(/7)

2014-08-08 09:32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世界杯结束,无论是loser还是winner,无一例外地出海度假。而在众多海岛美屿中,西班牙的伊比萨岛(Ibiza)是最受追捧的。疯狂粉丝们想要跟心仪的偶像来个“不期而遇”,非伊比萨岛莫属啦。伊比萨岛是巴利阿里群岛中距离伊比利亚半岛最近的岛屿,与福门特拉岛共同组成了毕蒂乌萨斯小群岛。通常也被称为Vila的伊比萨市是伊比萨岛的首府,座落在一个俯瞰整个港口的高岗之上。大教堂和城堡是城市地势较高的部分中最重要的景点,而地势较低的潘亚区和玛丽纳区则集中了大量的商店、餐馆和各种商业设施,是伊比萨市的核心区。60年代末,伊比萨因嬉皮运动而出名,并且成为了反文化的天堂,其轻松欢快的气氛一直延续至今,“AdLib”时装(“随心所欲”之意,指那些浅色的休闲装)是这座岛屿重要的收入来源之一,也是伊比萨岛得以声名远播的原因之一。辽阔的萨利内斯海滩是伊比萨岛最著名的海滩,因成为西班牙的第一处天体海滨浴场而闻名。除此以外,在伊比萨岛的海岸线上还分布着塔拉曼卡海滩、菲盖莱特斯海滩、博萨海滩和卡瓦莱特海滩。

关键词: 球星 度假 偶像 旅游 凤凰旅游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