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末秋初赏月观星正当时 盘点国内十大绝美星空观赏地(/10)

2014-08-14 09:32 0人参与 0条评论

珠峰 炫目的喜马拉雅星空图,是摄影师Anton Jankovoy在喜马拉雅山脚下坚守数月的成果。23岁的摄影师为了拍摄一系列让人震撼的星空图,已经花费了3年的时间,从星空轨迹,到流星、银河,甚至是月亮的轨迹。这些图片需要长时间曝光才能拍摄成功。

关键词: 夏末秋初 观星 星空 旅游 凤凰旅游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