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东土豪涌入伦敦避暑 街头豪车汇聚亮瞎眼 (/9)

2014-08-21 11:56 0人参与 0条评论

当地时间2014年8月19日,英国伦敦,中东富豪的顶级豪车停在伦敦各个街区。每到夏天,伦敦街头会突然冒出许多境外超跑。超跑的主人,大部分来自卡塔尔、沙特阿伯拉、阿联酋和科威特等中东国家。这些中东土豪住在伦敦最好的酒店,并在最贵的商店里一掷千金。

关键词: 中东 避暑 豪车 街头 旅游 凤凰旅游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