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古马艺术展开幕 策展人张海波受勋(/11)

2014-08-22 08:49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为期4天的展览20日傍晚在乌兰巴托开展。展出作品以蒙古马为主题,讲述了中蒙两国30余位艺术家对蒙古马的热爱和对故乡的眷恋。蒙古国国际商业学部委员会(World Business Acdemy)向策展人张海波先生授予荣誉勋章,以表彰其在蒙中文化交流、弘扬蒙古国艺术所做出的贡献。

关键词: 蒙古马 艺术展 张海波 旅游 凤凰旅游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