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立大神再次来袭 换个角度领略法国欧洲美景(/7)

2014-08-22 15:27 0人参与 0条评论

当地时间2014年8月报道(具体拍摄时间不详),住在法国巴黎的一位嘻哈舞者Kapstand用单手倒立的独特方式,拍摄了一组有趣的摄影作品。在带领我们领略了巴黎风光之后,这位倒立大神环游法国,欧洲,在欧盟国会、巴黎圣母院等建筑前倒立。在不久的将来,Kapstand希望能走出法国,到美国继续倒立摄影。

关键词: 倒立 欧洲 美景 旅游 凤凰旅游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