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成公主》实景剧 800人演绎1300年前爱情故事(/32)

2014-08-27 08:27 0人参与 0条评论

《文成公主》大型实景剧是由域上和美集团、拉萨市布达拉文旅集团斥巨资打造。演出时长90分钟,分五幕:《大唐之韵》 《天地梵音》、《藏舞大美》、《高原之神》、《藏汉和美》。以拉萨自然山川为背景,在高原圣域的璀璨星空下,讲述了大唐文成公主与吐蕃王松赞干布和亲的故事。在文成公主曾经扎营的拉萨慈觉林村,循着公主的足迹,叩响历史的回音,把时光推回到1300多年前 ,再现了文成公主历经艰险的漫漫征途和曲折起伏的心路历程,演绎出大唐盛世的爱情传奇,传唱了汉藏和美的动人史诗。(摄影:凤凰旅游 张珺楠)

关键词: 文成公主 拉萨 布达拉宫 旅游 凤凰旅游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