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死亡谷震撼美景:游客酷似火柴人(组图)(/6)

2014-08-29 12:54 0人参与 0条评论

因恶劣气候而“臭名昭著”的美国加利福利亚州“死亡谷”似乎从不乏前来猎奇探险的游客。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近日46岁的大卫·赫拉尔德抓拍了晨曦初现时死亡谷美妙震撼的景象,在浩瀚的死亡谷的映衬下游客们显得十分渺小,酷似“火柴人”。近乎完美的光线条件让这些摄影作品更像是绘画,引人入胜。

关键词: 美国 死亡谷 游客 旅游 凤凰旅游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