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美女为何从不坦露大腿(/7)

2012-12-05 07:42 0人参与 0条评论

纱丽受到印度各阶层妇女的喜爱,不管是上层社会的显贵夫人,还是终日忙碌的农家妇女,都穿着同样式样的纱丽,所不同的只是质地。尽管婚后的印度妇女普遍日渐体态丰腴,但只要她们裹上纱丽,半是遮掩半是敞露,隐隐绰绰的身姿美感立生,顾盼神飞,慑人心魄。印度人的衣着打扮具有极其鲜明的民族特色,不同于其他民族。在你的记忆中,见过哪幅图片里的印度女子是露着大腿的吗?想想还真没有吧。因为印度的传统习俗要求女人着装时肚脐可以露,但大腿和小腿是绝对不能露出来的。

关键词: 印度 美女 袒露 大腿 凤凰网旅游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