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城镇也有大幸福 盘点小资最爱十大旅行地 (/10)

2014-01-27 08:58 0人参与 0条评论

小资多数是热爱旅游的,呆腻了高楼大厦的环境,麻木了公式化的生活,都市里虽然也有让人放松的地方,可哪里比得上自然界的盛景?但是出门旅游小资们又害怕长途跋涉的劳累,不如选择在青山绿水环绕的小城镇里美美的呆上一阵子,好好体会下自然的美景。尼泊尔加德满都如果你期待一下飞机就能看到精美绝伦的木雕窗户、巍峨耸立的佛寺、还有美艳动人的沙丽,那么保准在迈出机舱门的第一步就会失望。没有比加德满都机场更简陋的国际机场了,光是那漫天尘土和低矮破败的楼房,就让人觉得进入了落后的农村。但是,只要你挨过那泥泞、颠簸的机场路,就会进入到一个飞舞着音乐与神灵的国度。起床就能看到雪山,到处都是便宜干净的小旅馆,可以在开满紫红色鲜花的餐厅院子里,要一壶奶茶,抱上一本书,在太阳下打个盹……还有什么事情能比这样的假期美好的呢?

标签: 住宿 人文 旅游购物 线路推荐 国内旅游线路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