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古巴人真实收入 月收入仅能买四瓶中国酱油(/30)

2012-01-09 07:44 0人参与 0条评论

基于诸多的原因,古巴的经济发展遇到了一系列的问题,古巴人的整体生活水平及生活质量也受到了很大的影响。去古巴之前曾听说古巴人的收入水平比较低,但究竟低到什么程度却并不大清楚。(来源:徐铁人的博客:http://blogtravel.fashion.ifeng.com/5107251.html)

标签: 人文 出境游 南美游 历史 民俗 民生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