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海边度假究竟要怎么样才能赚到游客的钱
2010年09月02日 14:56 凤凰博客 】 【打印共有评论0

欧洲人每年铁打不动要度假,一年三十来天假期,夏天里至少用掉三星期。夏天之前工资还多发一半,名头就是度假钱,不用平时省钱,到时候发钱提醒你,该去预定度假了。度假就要花钱,各个度假胜地想尽办法吸引游客,吸引他们多花钱。我们来看看比利时海边怎么赚钱。

度假第一要搞定住宿,最便宜的就是搭帐篷睡睡袋。海边提供一片露营地,分隔成一百多个方块,由专门业主经营。游客每家一块地,可以接水接电,垃圾袋另外算钱。营地提供厕所和冲浴间,开设小超市,每天早晨销售新鲜面包。有的还有个小餐馆,不想自己开伙,可以叫点饭菜。露营地让人逗留的时间越多,游客花的钱也越多,于是营地里有儿童乐园、游泳池、篮球场,晚上组织迪斯科舞会或者抽奖活动。

想得开的游客住酒店,平时辛苦工作,度假了就彻底放松一下。花了钱就能享受服务,房间每天有人打扫,早上起来有丰盛的早餐。睡觉有柔软的席梦思,躺着看彩色电视,还可以无线上网。酒店里有游泳池桑那,房间里换好衣服,披上浴衣就可以走过去。拖家带口的游客可以选择租住公寓,主要居住面积大,大人孩子分开来在不同卧室睡觉,行李衣服都能收藏在橱里。有个厨房可以煮咖啡煎蛋,冰箱可以冷存食物,客厅里有沙发可以坐下看电视。

出去度假自己开伙最便宜,有的人还从家里带来土豆烧。不想自己烧饭可以买外卖食物,皮萨、烤排骨、烤鸡、热狗、汉堡包、炸薯条。要享受一下上馆子的奢侈,有便宜的餐馆提供家常便饭,甚至就是几片面包配碗汤。谁对美食感兴趣,海边什么国家的餐馆都有。海边不便宜,一瓶香槟可以卖到49欧元,六个生蚝9欧元。但是也能找到便宜的酒吧,一瓶葡萄酒才10块钱。

出来玩总要带些纪念品回去,海边很多商店,一定吸引游客来逛逛。除了沙滩上玩具、游泳衣、鲜艳的长裙,还有当地特产奶酪啤酒干货。广场上今天组织集市,明天有跳蚤市场,后天摆设二手书摊子。当然生活一应需要用品都能在海边商店里找到,住在公寓、帐篷里的人需要修补什么都能买到。也有好些房地产公司,打广告销售出租海边公寓、住房,游客花钱买了不动产,就是对当地最大的经济投资。

海边的市政府在夏天组织很多活动,当地的吹管队一边演奏一边沿着海岸游行,把沙滩上的游客吸引到店面街道上。隔些距离就有个舞台架起来,古典音乐、摇滚音乐、儿童音乐轮流演奏,舞台前面摆着桌椅,旁边就有临时酒吧销售饮料。海边度假吸引孩子,很多店家销售玩具,海岸边有临时儿童乐园,蹦蹦床、充气城堡、滑滑梯。旁边就有酒吧,让等待的父母们喝杯酒等孩子。夜里沙滩上还放烟花,吸引人逗留在酒吧店面,等着天黑看烟花。游客早早回去睡觉了,怎么花钱?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