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国庆没隔几天 中秋“避峰”出游比较划算
2010年09月02日 14:58 东南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线路推荐

沙家浜、阳澄湖一日游

游览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春来茶馆,欣赏万亩芦苇荡。中秋正逢湖蟹上市,观赏阳澄湖风光的同时,还可品尝肥美的秋蟹。

自驾线路:沪杭甬高速——沪嘉高速——沿江高速——苏嘉杭高速——沙家浜出口。

无锡三国城

电视剧《三国》热播,坐落在无锡的三国水浒城也推出了一系列三国主题活动,让游客过一把英雄瘾。

自驾线路:沈海高速(过杭州湾跨海大桥)——乍嘉苏高速——至沪宁高速往南京方向前行——过苏州后至无锡南“环太湖高速”路口下(华庄、南泉方向)——沿环太湖高速到底“南泉”出口下——沿蠡湖大道直行——至高浪路路口左转沿路标即到。

富阳、桐庐山水之旅

山清水秀的富阳、桐庐有着喀斯特地貌与峡谷景观,山清、水秀、林茂、洞奇、村静是富阳与桐庐的山水特色。

自驾线路1:杭甬高速——杭州绕城高速——杭新景高速,途中各出入口可到达的风景区分别是:风川/柴埠——天龙九瀑;垂云通天河/瑶琳仙镜/大奇山/桐庐——垂云通天河,浪石金滩;严子陵钓台/富春江——白云源。

自驾线路2:宁波——杭甬高速——杭州绕城高速——G320到达琴溪香谷、富春桃源。

■旅游窍门

预订越早机票越便宜

飞机是很多人首选的出行方式,有没有什么方法尽可能买到便宜机票呢?

经常上网的游客,可以提前到携程、南航QQ专页等订票网站,看看是直飞比较划算还是中途转机比较经济,这里面的差价还是不小的。不经常上网的游客,可以多问几家订票中心,不同的订票中心,给出的折扣是不一样的,比较后再下手,有时候也能省下一笔钱。

不管哪种形式,机票预订越早,相对来说价格就越低。

出境游怎么保障安全

业内人士提醒,出境游要特别留意国外局势安全。比如,眼下安全局势特别紧张的菲律宾、泰国南部地区,游客应暂缓行程或避开危险地区。游客务必加强自我安全保护意识,不要去涉黄、涉赌等高危场所,尽量减少单独或夜间外出,身上少带现金。游客购买保险时,要选择境外救援网络比较密集的保险公司,最好购买一份含24小时全球紧急救援责任在内的旅游意外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