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旅游局:全新奢华伦敦领军全球奢华购物游
2010年09月19日 22:26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全新奢华伦敦区(New London Luxury Quarter)将伦敦西区置于全球奢华购物领军地位

通过此项活动,旅游代理人得以把握一年11亿英镑花销额的“零售旅游业”商机,并从中获利

2010年8月:新西区公司(New West End Company)代表了邦德街(Bond Street)、牛津街(Oxford Street)和摄政街(Regent Street)上的600家零售商。公司在伦敦西区推出了一项独具特色的奢华购物计划——奢华伦敦(London Luxury)。

奢华伦敦将邦德街、芒特街(Mount Street)、杰明街(Jermyn Street)和萨维尔街(Savile Row)上的重要区域进行分类,将300家奢侈品零售商聚集到了一个新区之内。奢华伦敦计划将使伦敦西区得以作为奢华购物的主要目的地在国际市场上独领风骚,巴黎、米兰、纽约和东京都无法与之匹敌。

这些奢侈品零售商包括爱丝普蕾(Asprey)、登喜路(Dunhill)、保罗·拉尔夫·劳伦(Polo Ralph Lauren)、迈克·柯尔(Michael Kors)、福特纳姆&梅森(FORTNUM &MASON)、自由百货公司(Liberty)、塞尔弗里奇百货公司(Selfridges)、吉凡克斯(GIEVES&HAWKES)、斯麦森(Smythson)、Church’s等等,他们将同英国的顶级五星级酒店,包括布朗酒店(Brown’s Hotel), 克莱瑞芝酒店(Claridge’s), 康诺特酒店(Connaught), 杜克斯酒店( Dukes Hotel), 格罗夫纳酒店(Grosvenor House), 伦敦朗廷酒店(The Langham London), 大都会酒店(Metropolitan), 圣·詹姆斯酒店&俱乐部( St James Hotel and Club )以及梅菲尔韦斯特伯里酒店( The Westbury Mayfair),等协力合作,提供贵宾邀请、幕后故事之旅、以及为游客量身打造的特制购物体验等服务。

奢华伦敦计划将聚焦两项主要活动:名为奢华伦敦精选(London Luxury Collection)的特制旅游活动和奢华伦敦俱乐部(London Luxury Club)活动。此外,该计划还包括一系列高档店铺和豪华住宿体验活动。该项目可为全球各地的旅游代理商提供佣金服务,代理商可以登录www.londonluxuryquarter.com 进行在线注册。

届时,代理商们将可以在伦敦的顶级五星级酒店中为其客户预定特别的优惠服务以及购物和住宿套餐服务。作为奢华伦敦俱乐部活动的一部分,游客们一经抵达即可收到一张优惠卡。持有奢华伦敦俱乐部会员卡的会员们将可以享受独家优惠,体验奢华服务,参加贵宾活动并享受为游客量身打造的特制体验,包括在伦敦最古老的店铺之一的一间包房中品茶,参观格蕾丝·凯利(Grace Kelly)的日记或者温斯顿·丘吉尔爵士(Sir Winston Churchill)的衣物间等等。例如,克莱瑞芝酒店提供的高级房间价格为每晚3,152元人民币 (299英镑),其中包括早餐、香槟,并可享受伦敦多家奢侈品零售商提供的服务。

奢华伦敦精选是一系列为游客特别量身定制,并由内幕知情人士引导的购物游活动。具体旅游线路包括独特梅菲尔之旅(Mayfair Unique),游客可以深入了解英伦的传统品牌;前卫时尚之旅(Fashion Forward),它将带领游客以真正内幕知情人士的视角来了解现代/古典的各类男装女装;以及世界最佳精选之旅(World’s Finest), 它将向游客展示城市中最佳的艺术、古董与设计作品。

奢华伦敦游活动历时大约3个小时,起价为2,797 元人民币(265英镑),可以提供多种语言的服务,包括阿拉伯语、俄语、汉语和法语等。由于这些旅游具有很强的专业性,适合4或5位游客,或者更少游客组成的小型旅游团。预定奢华伦敦游的旅游代理商们可以获得20%的佣金。

新西区公司董事长朱蒂斯·梅休·乔纳斯女士(Dame Judith Mayhew Jonas)表示:“伦敦西区应当在全球奢侈品排行榜中占据首席位置。新建立的伦敦奢华区跨越3英里,奢侈品零售商店和豪华的宾馆酒店在此齐集一堂,令人目不暇接。因此,我们要将这里打造成为世界奢侈品零售和接待领域的领头羊,这一计划绝不是纸上谈兵。”

今年,新西区公司将在西区增长速度最快的两个国际市场——中东地区和中国——启动一项耗资数十万英镑的营销活动。2010年5月,西区的代表们在阿拉伯旅游市场展览(Arabian Travel Market)上介绍了这一新区,举办了西区的宣传活动,此外,该品牌还将在今年9月份引入中国市场,在桂林国际旅游展览会(The Guilin International Tourism Expo)上亮相。

环球蓝联集团(英国)与全球270,000多个世界顶级零售和购物品牌建有业务往来,其中包括塞尔福里奇、巴宝莉普拉达(Prada)等知名品牌。该集团的副总裁奈杰尔·达斯勒(Nigel Dasler)说:“我们在全球40多个国家都设有办事处,能够测算出伦敦西区主要国际购物者的经济潜能。据我们的分析师预测,在未来的两年中,中东地区购物者的平均交易数额将在目前的14,068.34 元人民币(1,334英镑)的基础上再增长8%,他们对英国品牌的奢华产品非常感兴趣。同样,我们预计同期中国购物者的平均花费额也将在当前9,269.92 元人民币(879英镑的基础上增长10%。”

 

以2010年8月20日的兑换汇率为基准

邦德街协会(Bond Street Association)的董事长布鲁斯·邓达斯勋爵(Lord Bruce Dundas)说:“今日的游客变得更加挑剔、更加精明,他们寻求的是全新的体验,是一般人没有机会得到的独特体验。对于这些游客而言,难题在于去哪儿玩,找谁去了解。全新的奢华伦敦旅游项目不仅可以让游客充分领略梅菲尔的独特购物体验,而且也是推动国际游客来此旅游的主要驱动力。”

编者按:

新西区公司的宗旨是将伦敦西区打造成为世界顶级的购物目的地。该公司得到了位于邦德街、牛津街和摄政街上的众多大型零售商家和物业业主的大力支持,并由他们共同经营。

通过对这一区域进行大力宣传、提供街道管理服务和资助公益项目等措施,新西区公司不仅改善了该地区的购物环境,而且还确保了这里的商业取得持续的成功。该公司同时还是伦敦西区历史上最大规模的重建项目的主要合作伙伴之一。更多信息请浏览:www.newwestend.com。

每年来西区旅游购物的游客达2亿人次。其中25%为外国游客,另外21%的游客来自伦敦以外的地区。

在2007&2008年度伦敦旅游颁奖典礼上,牛津街被评选为最佳旅游目的地。

伦敦西区是世界顶级的购物旅游目的地,它拥有600多家世界级的各类店铺、40家知名的剧院、30家博物馆和画廊、17家米其林星级餐厅和7片宁静的绿地。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