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最贵旅游线路问世 绝版邮轮南极游开价6万
2010年10月12日 15:18 华西都市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南极,一个旅游爱好者向往的冰雪之梦,现在这个梦已不再遥远,据华西都市报记者获悉,成都旅游市场上首次出现公主邮轮南极巡游团,该团将于明年1月9日发团,此次南极巡游团售价高达内舱价格55999元、阳台价格62999元,成为成都旅游市场上最昂贵的线路产品。

叫价6万豪华邮轮带你巡游南极

近年来,各大邮轮品牌纷纷抢滩成都,皇加加勒比、歌诗达、丽星和公主等邮轮产品热卖。邮轮旅游产品中,到底哪个最具吸引力?今年和明年的邮轮产品中,有两个团是非常重要的——今年12月19日(已满额)和明年1月9日出发的公主邮轮南极巡游团,这是最后两个大型邮轮巡游南极的团了。根据南极公约,从此以后不允许大邮轮进入南极,只允许科考船进入南极。想巡游南极的游客错过这最后的机会,必将遗憾。

据相关人士介绍,日前全新推出公主邮轮南极巡游团属于顶级的旅游线路,费用高达内舱价格55999元。“即便如此,当一些消息灵通者得知这一消息后,就来店咨询,对此绝版线路颇感兴趣。”这一旅游产品一定会走火,毕竟是最后的南极之旅,仅这一点就会吸引不少高端旅游者的青睐。

体验尊贵奢华完美假期

邮轮旅游除了能吹海风观海景,环游世界,享受个性化的娱乐设施之外,最具灵魂性的特征就是尊贵的服务了。公主邮轮上从船长的诚心欢迎,下至船舱服务人员璀璨的笑脸,都能作为其优质服务精神的代表,40年来接待过无数最挑剔的客人。

白色大陆亲临地球仅存净土

踏足最纯净、最原始、最神秘的白色大陆,亲临地球仅存净土,近距离感受冰川的无比震撼。精神升华,探索神秘未知南极世界,真实感受人类不屈意志和精神磨砺,在冰雪纯净极地沉思、交流、修炼,达致精神的升华!

极致的奢华体验,为有着雅致品味的您安排卓越的豪华邮轮,让您的极地之旅更显尊贵显赫。温馨舒适的卧房床上铺着精致的Frette床单;BVLGURI的洗浴用品给您带来轻松舒适的每一天;Christofle的银器、SchottZwiesel的玻璃器皿都将为您的邮轮美食体验锦上添花;世界顶级餐饮组织Relais-Chateaux主厨为您精心烹制多种美食;船上专门配备私人管家服务,为您提供无微不至的贴心关怀;独有顶级美食美酒无限时供应,有美食相伴的旅程才是完美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王科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