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鼓励各市县新建公共厕所 每座公厕最高奖励5万
2010年12月22日 21:19 人民网-《京华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新华社12月21日电海南省政府日前出台《海南省公共厕所建设财政奖励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奖励和鼓励各市县新建公共厕所,计划每座新建公厕奖励3万元至5万元。

奖励原则为:多完成多奖励,少完成少奖励,鼓励快建、多建并早日投入使用。其中100%完工的项目,每座奖励3万元至5万元;主体工程完工的项目,每座奖励2万元至3万元;已完成前期工作并已开工的项目,每座奖励1万元至2万元;各市县申请奖励时必须提供新建公厕的布局图,以及新建公厕的实景照片和平面布置图。

海南今年将公共厕所建设列为国际旅游岛开局之年的六大重点工程之一大力推进,计划用3年时间,投资2亿多元建设1587座公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