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2011春季开始,峨眉山-乐山大佛列入TAC榜样中国最佳“出游指南”

2011年02月28日 15:21
来源:人民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乘着和煦的春风,踏着春天的脚步,拾来春天的馈赠。近日,万众瞩目的2010榜样中国传媒大奖“TAC中国旅行奖”榜单揭晓。峨眉山—乐山大佛风景名胜区众望所归,在百万全国消费者“力挺”之下,一举获得“2010年度榜样中国传媒大奖 中国旅行奖”最佳旅游景区大奖。

耗时数月,2010榜样中国传媒大奖“TAC中国旅行奖”,自2010年11月启动之持续火爆。打榜活动采用现场问卷、在线及离线调查、电话访问等多种方式,让旅游目的地城市、景区、旅行社、酒店等旅游业企业走上前台,接受了消费者票选评议,榜单重磅出炉,这是一份2011年四川乃至中国旅游业市场细分图表,更是旅行者们手中的最佳“出游指南”。

1月11日,由华西都市报携手旅游卫视及新浪四川共同打造的顶级行业传媒大奖TAC“2010榜样中国旅行奖”(四川)打榜活动,尘埃落定。2月21日,“2010榜样中国—时尚锐榜”颁奖典礼在成都新会展洲际酒店隆重举行,峨眉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杜辉及众多旅游业界知名企业及领军人出席了典礼,接受了这一份年度行业最高荣誉。

峨眉山—乐山大佛景区获最佳旅游景区大奖外,同时,峨眉山报国寺景区国际休闲度假中心五星级森林度假酒店红珠山摘得“五星级酒店首选品牌”桂冠,峨眉山灵秀苑温泉饭店也首次进入“养生酒店首选品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峨眉山 TAC 榜样中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