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法国标志性建筑埃菲尔铁塔近期多次遇"炸弹"威胁

2011年03月25日 08:26
来源:人民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新华社巴黎3月23日电 (记者江珍妮)法国巴黎警方23日宣布,首都巴黎的标志性建筑埃菲尔铁塔当天下午再次遭遇“诈弹”事件。这是近几个月来,埃菲尔铁塔第四次成为炸弹威胁的“受害者”。

据法国媒体报道,23日16时许,埃菲尔铁塔管理公司接到匿名电话,警告铁塔受到炸弹威胁,公司随即报警,并紧急疏散了现场约4000人。巴黎警方随在埃菲尔铁塔脚下发现一可疑包裹,后经证实是虚惊一场。

近日,以法国为首的多国部队对利比亚实施军事打击,不少法国老百姓担心会发生针对法国的恐怖袭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法国 铁塔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