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慕田峪长城5A级景区揭牌仪式日前举行

2011年09月22日 06:50
来源:北京商报 作者:刘亚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9月18日上午,2011年北京国际旅游节暨怀柔区慕田峪长城5A级景区揭牌仪式在慕田峪长城隆重举行。市旅游委领导、怀柔区政府领导出席。北京市5A景区总经理,怀柔区相关委办局和镇乡领导,旅游企业负责人、嘉宾,新闻媒体记者及景区游客,共同见证了慕田峪长城5A级景区揭牌。

以“绽放”为主题的揭牌仪式结束,同时作为2011年北京国际旅游节的怀柔分会场活动随即启动,特邀了来自巴西、墨西哥、加拿大等国的艺术交流表演团队,现场展示了各国优秀的风情歌舞文化。

慕田峪长城成为5A级景区,不仅标志着慕田峪长城旅游区的软硬件水平上了新台阶,这对打造怀柔旅游文化品牌、树立北京特色旅游形象同样具有深远的意义。商报记者 刘亚力

标签:峪长城 5A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