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云南红河进京推介旅游

2011年09月22日 06:50
来源:北京商报 作者:师兴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9月15日,云南省红河州旅游推介会在北京举办。推介会以“纯情红河 浪漫之旅”为主题,展示了红河州优质的人与自然资源。

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位于云南省东南部,与越南接壤。因红河流经全境而得名。该州气候立体、生物多样、历史悠久。人类活动与自然生态完美结合的典范——元阳哈尼梯田、“世界锡都”个旧享誉世界,建水和石屏历史文化名城等景区闻名遐迩。此外,该州还有过桥米线的发祥地蒙自、休闲胜地弥勒、屏边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等旅游资源。

目前,该州已拥有旅游基本单位1205家。其中,星级旅游饭店45家,旅行社29家,旅游接待服务能力大幅提升。 商报记者 师兴

标签:红河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