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感悟旅途尼泊尔·加德满都

2011年09月27日 10:36
来源:钱江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很多人去尼泊尔之前,对它充满向往和期待,那里有深厚的人文氛围,还有享誉世界的徒步线路。而去之便遭遇各种混乱:交通的混乱,价格的混乱,恨不得赶紧逃离。但回国之后,思绪又总是回到加德满都的街巷、博卡拉的费瓦湖边……

体验特色

★相比加德满都,帕坦的王宫广场走起来更为舒坦,除了和加德满都一样集中数目众多的寺庙和宫殿,保存下来可以供欣赏的建筑层次也更加分明,游客也相对较少,没那么嘈杂。

★奇旺在尼泊尔因为国家公园而出名。奇旺国家森林公园是亚洲最大的森林公园之一,它也曾是尼泊尔皇家公园,是大象、犀牛、孟加拉虎、豹、鳄鱼的天堂。你可以找机会在这里骑大象看野生动物,还可以参观大象饲养中心,如运气好能看到罕见的大象交配。

★博卡拉是全世界徒步者、登山者的天堂,也是最负盛名的尼泊尔自然风景地,可游费瓦湖,看鱼尾峰日出,或进行滑翔伞、蹦极。这里私人旅馆的窗户均可看到安娜普纳山脉的积雪及美丽的鱼尾峰。

★在加德满都,可以起早坐飞机看珠峰以及尼泊尔境内几座高峰,费用大概是200美金左右。飞机大概可以坐20人。出发之前,有侦察机先去看看天气是否适合飞行及观赏,因为云雾增多也不能飞行的也很常见。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加德满都 尼泊尔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