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第四届中国南京美食文化节即将震撼开幕

2011年10月13日 13:08
来源:凤凰网旅游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旅游讯顶级食客的狂欢盛会、琳琅满目的美食博览、丰盛美味的京苏大菜、精美可口的秦淮小吃……日观玄武湖,夜赏秦淮宴,在千百年风月浸染、车水马龙的秦淮河一边品尝美食,一边观看水上舞台表演,把盏临风,好不惬意。10月15日,第四届中国南京国际美食文化节将为天下食客奉上一场饕餮盛宴。

本届美食节以“美食的盛宴,百姓的节日”为主题,是南京历届美食节以来规模最大、活动最多、传播影响力最广的美食盛事,活动已被国家商务部列入2011年内贸领域重点支持展会。

美食节期间,开幕式、闭幕式、美食博览会、秦淮夜宴颁奖晚会、“幸福餐饮”、京苏大菜两大高峰论坛等主体活动将精彩演绎南京美食文化的无穷魅力。各路文化名人、演艺明星汇聚一堂,大放光彩;名店、名菜、名宴的展览品鉴及多项广大市民参与的互动性活动,更将制造出一系列关于美食节的热门话题。

●“食神大像”落户南京中国首支3D美味歌曲惊艳首发

美食节开幕式,高达3.4米、净重600斤,恢弘大气、金光璀璨的“食神”饕餮大像将首次亮相,从此落户“十朝古都”南京,这也标志着南京作为“食文化名城”的城市形象再次得到提升和印证,正式开启进入“中国休闲饮食幸福名城”时代的序幕;中国首支3D美味歌曲—《中国味道》于开幕式上惊艳首发,配备的不同香味的封套使听众在欣赏动听旋律的同时如获美食飘香,享受视觉、听觉、味觉三位一体的全方位美感;江苏卫视著名主持人李响和台湾东森电视台美女主播简立喆联袂亮相,携手主持开幕活动,海峡两岸人民共同期待;亚洲小姐马丽兹莅临“幸福餐饮”高峰论坛,阐释对幸福餐饮的别样感受;明星艺人吉杰、周彦宏带来最新歌曲,闪耀舞台。整个美食节必将明星闪耀,精彩连连。

●  海峡两岸名人名嘴共话高峰论坛激情碰撞

“幸福餐饮”高峰论坛、京苏大菜高峰论坛特邀各路人士唇枪舌战:台湾东森电视台美女主播简立喆主持,著名作家叶兆言,书法家赵绪成、性感尤物马丽兹、原江苏省文化厅副厅长赵绪成、金陵饭店酒店管理司副总裁花惠生、深圳双剑破局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沈坤、中华养生菜大师IFBA国际餐饮协会副主席兼荣誉会长李铁刚等跨界名人或围绕“什么是幸福餐饮”、“如何打造幸福餐饮”进行思想交锋,激情碰撞;或聆听中国烹饪大师,美食家们总结京苏大菜的发展状况,以及如何创新京苏大菜的激情演说。思想与文化的连环碰撞,将美食融于生活,将生活感悟点点滴滴写意进美食,带给你除却佳肴鲜香外属于文化属于生活的另一种馨香。

台湾东森电视台美女主播简立喆

中国文学元老叶圣陶之孙先锋作家叶兆言

[责任编辑:王杨杨] 标签:美食 届中国南京 四届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