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京城8游客被困双龙峡20小时 景点路标被破坏致迷路

2011年10月17日 08:37
来源:京华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0月14日晚,8名游客与导游走散被困双龙峡景区。救援人员先三次上山搜救,历时20个小时,最终成功将全部被困游客救下山。

10月14日晚7点22分,斋堂消防中队接警称,双龙峡景区有8名游客与导游走散。9名消防员到达景区后,与景区相关负责人、辖区派出所、镇政府相关负责人、被困人员单位以及旅行社负责人沟通获知,该批游客共4男4女,于10月14日下午2点半左右与导游走散。景区先后派两批工作人员搜寻,均未找到走失者。

当天下午3点左右,这8名游客经过“一撮毛”景点,但景点路标已被破坏,他们数小时仍未找到下山道路,只得报警求助。

当晚9点,消防员与被困游客取得联系,对方称被困者身体状态良好,但他们无法描述被困位置,“只知道身边有小溪”。两支搜救小组随即向“一撮毛”景点搜寻。救援人员经过数小时先后两次寻找,均未发现被困者。

前天早上,所有救援人员再次进山搜寻被困游客。前天上午11点20分,搜救人员在山谷中发现被困者。当时,这8名游客体力已接近极限,急需食物补充。当天下午2点48分,在救援人员的护送下,8名被困者成功返回山下。(记者周鑫 通讯员马伟)

(责任编辑:谢天)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游客 双龙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