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我国丹霞获“世界自然遗产身份证”

2011年11月01日 09:21
来源:南方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南方日报讯 昨日下午,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中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在韶关举行中国丹霞世界自然遗产地授牌仪式。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代表宣读了第34届世界遗产大会审议通过中国丹霞列入世界自然遗产的8B1号决议。有关国际组织的知名专家为中国丹霞世界遗产地授牌。贵州赤水、福建泰宁、湖南崀山、广东丹霞山、江西龙虎山、浙江江郎山领到了“世界自然遗产身份证”。

广东省副省长林木声,28届世界遗产委员会主席、教育部原副部长章新胜,国际地貌学家协会IAG主席迈克尔·克罗泽以及来自美国、德国、意大利、英国等国的专家学者,广东、贵州、福建、湖南、江西、浙江等省市代表参加授牌仪式。

林木声指出要坚持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相统一,保护与开发相结合,规划与管理相并重,全力保护好、推介好、利用好丹霞山资源,把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把丹霞山打造成为韶关、广东的靓丽名片。 谷立辉 高莹

(实习编辑:甘晓雯)

[责任编辑:魏佳] 标签:丹霞 遗产身份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