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菏泽市旅游星级饭店‘达驰杯’服务技能大赛”

2011年11月03日 16:55
来源:大众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关键词:

[提要] 11月3日上午,“菏泽市旅游星级饭店‘达驰杯’服务技能大赛”在成武县文亭湖大酒店举办,参加人员有各县区旅游局分管领导及参赛选手。

11月3日上午,“菏泽市旅游星级饭店‘达驰杯’服务技能大赛”在成武县文亭湖大酒店举办,参加人员有各县区旅游局分管领导及参赛选手。郓城县旅游局组织发动圣达大酒店、郓州宾馆参加比赛,荣获佳绩,其中圣达大酒店的参赛选手魏凯月获中餐宴会摆台三等奖,圣达大酒店、郓州宾馆分别获组织奖。

“菏泽市旅游星级饭店‘达驰杯’服务技能大赛”以“展风采、树形象、促服务”为宗旨,全面展示旅游饭店行业取得的各项成果。此次大赛设置单项奖和组织奖,分为现场操作(中式铺床、中餐宴会摆台)和仪容仪表两类比赛项目。

本次大赛是“好客山东”旅游服务质量提升年活动的一项重要工作内容,有助于树立饭店行业服务质量标杆和榜样,促进行业服务技能交流与学习,强化饭店及从业人员服务意识、质量意识和标准意识,从而全面展示旅游饭店行业形象,推动旅游饭店服务水平的提高。

王陆见

我要评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