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日本温泉享自在 美肌之汤暖寒冬

2011年11月04日 08:18
来源:南方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踏入11月,寒风吹起,秋意渐浓,正是泡汤时。此番我们推荐日本的经典泡温泉的场所,在这里,可以一边远眺美丽的富士山,一边感受颇具诗意的温暖。

日本温泉

日本温泉

故乡般温柔的“鹤雅鄙之座”

在日本,“鄙”指的正是故乡,一直存放于内心某处,却无法忘却的思想情怀。如同怀念温暖的故乡一般能让人身心放松。坐落于北海道阿寒湖的绝佳地理位置,在“鄙之座”旅馆里不仅能享受温泉带来的舒适,闲暇时伴上音乐与美酒,更能瞭望一片美丽的湖光山色。

推开木门,改良过的房间依旧充满日式的风轻云淡,将榻榻米换成西式大床,带有几分淡淡的西洋味道。如果想让自己更融入和式风情中,打开橱柜,旅馆事先准备好的全套被褥,你也可以轻松地享受一晚舒适榻榻米。

只有25个房间的旅馆,设计师充分发挥想象,将当地的自然、人文精华融入酒店,达到了天人合一的效果。每个房间几乎都在20坪以上,房间内众多的猫头鹰装饰,原生态的木桌椅,能瞭望一片湖光的大面积落地窗,旅馆就这样隐没于山林间,即便再浮躁轻狂的心在此刻也能得到安然。

休闲之旅

休闲之旅

来到温泉旅馆,当然少不了泡好汤。在阳台处,用大块石头凿出来的露天汤池,远眺阿寒湖的美景,时而吹来一阵凉爽的微风或缠绕着细雨或夹杂着美丽的雪花,是否还记得电影《非诚勿扰》中的一些场景?北海道式的浪漫,在此刻足以体现。

除了私人的汤池,还能选择到公共温泉浴场,位于旅馆一楼的“鹿泉之汤”露天温泉,可以让人更充分地沐浴在阿寒湖的纯净空气中,而旅馆八楼的大浴场则可以让一些住在楼层较低的客人满足饱览湖光山色的愿望。

入住锦囊:

位于北海道东部的阿寒湖南岸的温泉街。其历史悠久,在140多年前,这里的原住民族阿伊努族开始使用喷涌于阿寒神社山脚的温泉,这就是最早的阿寒湖温泉。边眺望阿寒湖,边享受露天浴场、手浴、足浴等的乐趣,令人陶醉。

去酒店可乘坐JR根室本线在钏路站下车,然转乘往阿寒湖畔的阿寒巴士或者乘坐出租车,90分钟左右抵达。房间类型大抵分为3种,适合一家大小一起入住,酒店房间总数为25间,共可容纳159人。根据淡旺季,房价5万~8万日元/人不等,属于比较昂贵的消费。为了保持酒店的安静与私密,酒店不接受未满中学年龄的孩童入住。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温泉 美肌 富士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