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光棍节去欢乐谷 带走老大“南

2011年11月04日 15:37
来源:杭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光棍节去欢乐谷 带走老大“南”

2011年11月11日,21世纪最巨大的光棍节,这辈子最特殊的光棍节,很荣幸被我们撞上啦。压马路?喝咖啡?数星星?看月亮?还在等什么?!我们要过一个最靠谱最刻骨的光棍节。2011年11月11日至13日,单身男女通通看过来,欢乐谷万圣节邀您hold住“惊”夜,演绎“人鬼”情未了!

“猎艳派对”续写人鬼情未了

●“光棍缘分墙”

是命中注定还是天意弄人?站在单身和恋爱的十字路口徘徊,是时候该选择相信爱情了。上海欢乐谷“光棍缘分墙”,为你在茫茫人海中缘牵一线。园区内专设2幅大型展板,单身游客可写上自己的姓名、联系方式、“脱光”宣言,情侣游客可在此留下爱情宣言。一边玩项目,一边通“电”你中意的他(她),欢乐谷永远是邂逅爱情的浪漫地。

●“微博寻情记”

“剩斗士”们行动起来,宅在家里逛微博吗,不!告别单身,上海欢乐谷微博寻情,最fashion的“脱光”方式,发送你的告白微博,Hold住有情人!光棍节期间,园区七块大屏幕,建立微博屏幕,游客编辑含“告白”、“祝福”、“单身宣言”等光棍节相关内容,发送微博至微博平台,即可显示在园区屏幕上。另关注上海欢乐谷官方微博,还可获取光棍节交友活动的免费名额。

“南瓜派送”奉上神秘定情礼

●神秘定情礼

11月11日-11月13日,正值上海欢乐谷万圣南瓜节,上海欢乐谷准备了惊喜礼物给所有追求幸福的人们,10万只真南瓜,上海欢乐谷倾情奉献,全数派送,带一个充满祝福的万圣南瓜回家,为这个特殊的光棍节增添幸福的一笔吧!

PS:

1、2011年10月21日-11月13日,上海欢乐谷运营时间为9:00-21:30,大型游乐项目延长开放,全天一票制,日夜都精彩,一票通玩,门票价200元/人。

2、欢乐一卡通,天天精彩无限,年终特别奉献,老会员续卡188优惠:所有已激活的年卡在2011年12月31日前续卡,可享受188元的续卡优惠(包括已过期年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