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追随春天的脚步 停靠南非与自然同行

2011年11月07日 10:17
来源:深圳特区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克尼斯纳的美丽小镇

克尼斯纳是南非大西洋海岸花园大道上最美丽的小镇,整个小镇的街道干净整洁,树木茂盛。小镇在面海的山坡上,欧式别墅点缀着整个小镇,美景诱人。在小镇稍作休整,即可乘坐出海的游船,踏上神秘的泻湖。船行驶到蔚蓝色的大海水面时,能看到泻湖中的小岛,整个岛的海边全是房子。在岛上茂密的树林中,你不时会看见红顶、蓝顶的小房子探了出来,在明媚的阳光下,点缀着最美的春光。

徜徉在水波之上,不知不觉几个小时便过去了,黄昏来临,红红的落日染红了天际,一艘艘游船次第归来,停泊在港口边,在夕阳照射下,散发着金色的光芒。一艘巨轮缓缓驶出港口,朝着那蛋黄似的太阳驶去,身边泛起洁白的浪花,于是整个小镇都陶醉了。

(实习编辑:甘晓雯)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南非 追随春天的脚步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