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旅游 > 滚动

凤凰网旅游对话新西兰旅游局亚洲市场总经理傅马克


来源: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新西兰旅游局亚洲市场总经理傅马克 凤凰网旅游:新西兰旅游资源丰富,骑行、自驾都是不错的选择,请按主题路线推荐新西兰景点。 傅马克:正如你所说,很多游客喜欢主题旅游,比如步行、骑单车、滑雪滑板等

新西兰旅游局亚洲市场总经理傅马克

凤凰网旅游:新西兰旅游资源丰富,骑行、自驾都是不错的选择,请按主题路线推荐新西兰景点。

傅马克:正如你所说,很多游客喜欢主题旅游,比如步行、骑单车、滑雪滑板等,在新西兰这些旅游资源是非常丰富的,比如骑单车,从南岛中部,有非常有名的自行车道,您可以到我们的官网(www.newzealand.com)查询一下。您如果要滑雪的话,从新西兰北岛,到新西兰的西海岸,有非常好的滑雪道场。

凤凰网旅游:已经推出的半自助型旅游产品都有哪些?

傅马克:我们新西兰的半自助型旅游培训已经有三年了,第一年来的新西兰公司只有8家,现在增加到了18家。除了数量上的变化,另一个变化是,现在这些新西兰过来的景点营销人员很多都是中国员工,看得到新西兰当地旅游对中国的重视。我们可以看到很多中国人,尤其是中国学生,在那边学习、工作,然后来(培训)。

新西兰的景点覆盖了新西兰全国,从最北端到最南端。类型不单有酒店,我们有交通、汽车、游船,还有一些活动,比如探险等,一般旅行者的需求,像玩、住宿,我们都可以满足。

凤凰网旅游:新西兰的旅游口号从“百分百纯净”变为“百分百纯净的你”,改变的原因是什么?

傅马克:百分百纯净新西兰,新西兰永远就是一个这样的定位,“百分百纯净”的解释就是很纯净、很绿,它不单单代表环境的干净和绿,还包括旅行者的体验、经验,现在的口号加了“你”,表示“你”是主角,而不单单新西兰是主角。

凤凰网旅游:地震到现在新西兰旅游业恢复得如何?

傅马克:完全恢复了。

凤凰网旅游:您想宣传的新西兰旅游特色侧重于哪个方面?

傅马克:多多推广半自由行,针对一些比较成熟的客人,“你的行程你做主”,你可以去玩你想玩的东西,更主动、更充分的体验新西兰,而不是跟团那种被动的体验。明年3月份,我们会有针对中国的路演,我们会有更多新西兰景点地接过来,针对更广泛的中国市场,更普遍的行程,而不是像专门的“半自由行”。2012年会有路演,在深圳。另外还有会奖团的活动。

凤凰网旅游:即将元旦、春节,是中国人对外出游的高峰,您向中国游客推荐哪些路线和行程?

傅马克:我的喜好是探险类,推荐北岛。还有南岛的西海岸。

凤凰网旅游:姚晨的推广活动后的市场反应和推动作用如何?

傅马克:消费者的回馈是好的,姚晨的性格大家都很喜欢,她去的一些地方,以及新西兰本身的一些气候条件都很适合中国人。姚晨的性格很适合,所以选择她作为新西兰的代言人。姚晨去过新西兰后,微博粉丝也增长很多。我们的策略就是要推广我们的网站,我们制作了姚晨的专页,把更多的旅行者吸引到我们的网站上,然后通过旅行社把更多的产品放到网上去销售。

相关新闻:

标签:傅马克 凤凰网旅游 新西兰 对话 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