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济南:到九顶塔乐享七大节庆主题

2011年12月28日 11:16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游文婷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关键词: 九顶塔 节庆 娱乐

[提要] 今冬来九顶塔除参与高品质滑雪外,还可体验鬼魅节、圣诞节、新年祈福会、欢乐中华年、元宵节、情人节”七大节庆主题活动。

济南九顶塔滑雪场经过几年的发展,目前已成为省内唯一按照国际先进的独立平行雪道标准建设而成的国际标准滑雪场。拥有儿童、初、中、高级雪道,不同年龄、不同水平的滑雪者可以根据自己需求来选择不同坡度的雪道;雪场设备先进,拥有省内最大、最先进的压雪车;项目综合,雪地摩托、雪地自行车、马拉雪橇、雪地CS等冰雪娱乐项目,可以满足不同滑雪者的需求,真正实现高品质的滑雪要求。

今冬来九顶塔除参与高品质滑雪外,还可体验鬼魅节、圣诞节、新年祈福会、欢乐中华年、元宵节、情人节”七大节庆主题活动。既可感受鬼魅节的恐怖与刺激,还可以赏民俗、看歌舞,体验激情滑雪和各个冰雪娱乐项目。(游文婷)

我要评论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七大节庆主题 九顶塔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