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穿行欧洲三国感受旅行中最闲适的心跳

2012年01月09日 10:52
来源:东北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关键词:

[提要] 如果进行一个旅行热门目的地排行,欧洲肯定会是众多人梦想出游地之一。“永恒之城”的罗马恢弘大气、“文艺圣地”的佛罗伦萨文艺浪漫、“水城”之称的威尼斯温婉旖旎……无论游走哪座城市,总能心旷神怡,情不自禁坠入迷人风光之中。

如果进行一个旅行热门目的地排行,欧洲肯定会是众多人梦想出游地之一。不仅仅是因为时尚的法国那挥散不去的优雅,也不单单是因为意大利艺术复兴的浪漫,更不是由于那里有别处没有的美景,而是一种生活态度感染着旅行中的人们,让穿行其中的人们也有着最闲适的心跳。

塞纳河上的游船之旅 来源:法国旅游发展署

塞纳河上的游船之旅 来源:法国旅游发展署

法国:潇洒走一回

潇洒的法国人懂得如何享受生活的优雅,他们将这种闲适的生活态度渗透到了城市的每一个角落,哪怕是路旁的建筑物也能带给人们最闲适的心跳。

我要评论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欧洲 感受旅行中最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