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春节海岛游巴厘、普吉仍热门 杭州直飞航班有票

2012年01月12日 13:38
来源:钱江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关键词: 海岛巴厘岛 普吉岛 杭州出发

[提要]

春节海岛游如巴厘岛、马尔代夫、普吉等,一如既往地热门。

巴厘岛远离城市的喧嚣。打开窗,看见的是一抹淡蓝;宁静中,听见的是鸟语花香,一年四季鲜花盛开,保持着自然的风貌。在乌布,你可以去逛逛画廊,感受传统市集的艺术气息;你可以去阿勇河激流泛舟,在梯田、雨林、原始溪谷多层次景观变化的溪谷中,展开惊险泛舟之旅。

2012年省中旅将全年推出巴厘岛包机,杭州出发,五天往返,行程很有特色,包括蜜月湾沙滩俱乐部,将特别赠送精彩2选1的活动:编黑人辨子头或文身彩绘。特色产品不少,比如海龟岛+玻璃底船(价值60美元/人)、Blue Point下午茶,那儿有无边泳池、白色教堂,让你一边品尝着美味的下午茶,一边享受着360度无敌海景。有无限美食印尼风味自助餐、肉骨茶、黑胡椒螃蟹咖喱鱼、金巴兰海鲜烧烤BBQ等。

长滩岛是近年走红的另一个东南亚海岛。对于全世界喜欢阳光海滩的朋友来说,长滩岛无疑是一个人间天堂。长滩岛位于菲律宾中部,近千公顷的土地上汇集了热带海岛所特有的迷人的景致:温暖的阳光、钻石般蓝色的海水、洁白的沙滩、婆娑的热带棕榈树、色彩鲜艳的热带植物以及斑斓的海底世界。

据省中旅介绍,2月16日出发的长滩岛还有余额,为杭州直飞来回,长滩岛5晚6天,特价仅需4199元(含税)。

长滩岛被众多国际知名媒体和权威旅游杂志评选为“世界最佳海滩度假胜地之一”。长滩岛之所以如此出名,是因为它拥有一段4000米长的白沙滩和迷人海岸线,这里的海水清澈、沙子细软得就如同婴儿爽身粉一般。

此外,来这里你一定要吃顿海鲜大餐,才不枉此行。吃饱喝足,再体验一下岛上绚丽的夜生活,各类酒吧和迪斯科任您挑选,或者也可以在月光下,沿着海滩散步。

这里还有多种有趣活动等待您来体验,帆船、皮划艇、海底漫步、潜水、徒步、骑山地车、高尔夫等,应有尽有。 空闲时你可以四处逛逛:比如说,找一个经验丰富的导游,去雅泊的蝙蝠洞探险;或者去逛逛贝壳博物馆,该博物馆位于伊利戈-伊利根村,它收藏了一系列有趣的贝壳、木雕、陶器、手工艺品和菲律宾的传统服饰等。

我要评论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普吉 海岛游 巴厘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