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璀璨东欧 人文荟萃

2012年01月16日 07:29
来源:深圳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东欧之旅,每一步都是历史,每一步都有美景。在奥地利音乐之都维也纳及著名电影《音乐之声》拍摄地萨尔斯堡,感受音乐艺术氛围;见识德国啤酒之都慕尼黑,漫步玛利亚广场,参观富丽堂皇的新市政厅;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蓝色多瑙河穿城而过,名胜建筑比比皆是,登上渔人城堡,俯瞰全城美景;捷克首都布拉格,有建筑艺术之都的美誉,布拉格古城堡、圣维特大教堂、查理大桥、古天文钟,仿佛进入时光隧道。

推荐景点:

●奥地利萨尔斯堡大教堂以其雄伟的立面和巨大的圆形屋顶,体现了阿尔卑斯山一侧早期巴洛克风格雄伟的特征,大教堂广场构成了大教堂的前庭。

● 匈牙利的巴拉顿湖是欧洲中部最大的湖泊,位于布达佩斯西南约90公里处。巴拉顿湖湖水浅,容积小,湖水靠佐洛河和北岸入湖河流补给和调节。每年的4、5 月间水位最高,9、10 月间由于气温偏高,蒸发量大,湖水水位最低。巴拉顿湖湖水沿东岸希欧渠流入多瑙河。北岸的蒂哈尼半岛深深地伸入湖心,几乎把湖面分割成两半。半岛高出水面约百米,岛上道路崎岖,古木参天,景色幽静秀丽。

●捷克布拉格城堡位于首都布拉格伏尔塔瓦河西岸拜特申山上。远远望去,乳黄色的楼房,铁灰色的教堂,淡绿色的钟楼,白色的尖顶格外漂亮。布拉格城堡是历届总统的办公室,故又称总统府。这里有罗马式 、哥特式、巴洛克式、文艺复兴式等各个历史时代风格的建筑。

(责任编辑:谢天)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布达佩斯 音乐之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