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吃在北京”旅游美食贺岁季启动

2012年01月19日 06:43
来源:北京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吃在北京”旅游美食贺岁季活动启动,通过推介北京传统美食带动来京旅游消费。据了解,该活动由市旅游委与市商务委等部门共同筹办。

今年春节期间,有关方面将组织推出“500名店贺岁宴”活动,将有500余家具备规模、档次和旅游特色的知名餐饮企业和星级饭店参与其中。

为了营造更加浓郁的节日消费氛围,市旅游委在荷花市场举行了“吃在北京”2012北京旅游美食贺岁季年货大集。全聚德、华天饮食、便宜坊、眉州东坡等餐饮企业,以及福人福地、前门映像等旅游商品企业将联袂展售北京传统老字号年货大礼包、京城名店名菜年夜饭礼盒和包装食品、北京名特产、北京经典旅游商品等。

此外,为方便游客和市民享受旅游美食盛宴,开通“北京旅游美食班车”,游北京、品美食,推出北京老字号小吃之旅、传统经典美食之旅、“逛四合院 品京味年美食之旅”美食线路,组织安排消费者参观游览、品尝美食。图为游客在“吃在北京”2012北京旅游美食贺岁季年货大集上品尝美食。

商报记者 师兴/文

通讯员 寒威/摄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