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穿越”三十年的北京浪漫爱情地图

2012年02月13日 07:57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在北京,30年前的年轻人管泡妞儿叫“拍婆子”,挺狠的吧。那时,他们都在哪玩儿?如何制造浪漫?会不会也是以东边为主?如今的时尚潮人会去哪里约会?又会碰上怎样的啼笑姻缘?从《阳光灿烂的日子》到《北京爱情故事》,从《血色浪漫》到《失恋33天》,无不诉说着两代年轻人的爱情故事。无论是海滑冰还是 VICS里小酌,总之,传递的都是浪漫。让我们从影视剧里寻找那些穿越30年的爱情圣地,或许那里仍然发生着爱情故事。

2012年

21世纪的北京恋爱圣地很花哨。从正在热播的《北京爱情故事》中,我们总结了时尚青年的恋爱聚集地,您得来这儿才正宗。

兰桂坊酒吧

现代城市中人们过着朝九晚五的生活,当夜幕降临时,你身边的朋友们又会以什么样的身份出现在你的面前呢?《北爱》剧中林夏驻唱的酒吧,平日大大咧咧的林夏在唱歌时却展现出文静的一面。时常林夏的朋友会聚集在这里,喝酒听歌放松心情。兰桂坊酒吧舒适的气氛便成为了年轻人的绝佳恋爱圣地。

地址:三里屯北街66号

情人节活动:情人节当天凡是到店消费的情侣可获赠一份情人节小礼品。

世贸天阶

不可否认,世贸天阶的天幕不仅为商场,也为北京增添了不少时尚气氛。如今,可以在天幕下举行求婚,你的誓言将在天幕上滚动播出,浪漫非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9号

情人节活动:情侣可以在用花艺营造的浪漫梦幻甜蜜的爱之花屋前拍照合影,留下浓情最美瞬间。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爱情 VICS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