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以爱之名去远行

2012年02月16日 03:09
来源:北京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一辈子最难忘的一次情人节,一定是一场以爱为名的旅行。

每一个以“爱”的名义存在的景点,不管它是否充满险阻,还是路途艰险,都会吸引全世界的情侣们去朝圣。2月7日的马尔代夫军事哗变,并未给去当地度蜜月的游人带来过多的负面影响。还有不少情侣,仍决定在情人节前飞去马尔代夫旅游

马尔代夫被认为是和至爱此生至少要去一次的、为爱情而生的岛屿。事实上,在世界上和马尔代夫一样“以爱之名”存在的目的地还有很多。

匈牙利南部城市佩奇是欧洲的“情人锁之都”,这个小城因为成千上万的“情人锁”而弥漫着浪漫的味道。市内的雕塑、街道、大门上随处可见各种各样的“情人锁”;在俄罗斯莫斯科市有一座小石拱桥横跨莫斯科河,从桥头到桥尾有很多铁树,上面挂满了俄罗斯情侣的情人锁,用此锁住自己的爱情、锁住自己的幸福。

商家、旅行社和在线旅游网站都在以“浪漫情人节”为促销手段力推各种旅游路线。原本是旅游淡季的2月,因为情人节的到来而意外掀起了一个出行小高峰。时尚和浪漫象征的台湾地标——台北101,今年首度开放限时限量表达最“高”爱意的选择,民众花费52000元新台币(“520”谐音“我爱你”),即可在2月14日情人节当晚拥有约168秒的专属时段,将爱的告白通过LED灯显示在大楼78至81层的四面外墙。

情侣们可以选择远离大都市的喧嚣,来一场以爱为名的远行,比如在内盖夫沙漠感受大自然的野性;在科伦坡的贵族酒店里听取一段浪漫情史;在维尔纽斯天空之城穿越一段旧时光;看天空的紫色浓云、海边白色的桅杆丛林;抑或是在萨比萨比营地与野生动物零距离……旅行,是为了回忆;而和爱人一起旅行,是为了多年后有机会一起怀念,那些年我们追过的风景。

标签:科伦坡 在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