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美国今日起实施新中国公民签证政策

2012年02月13日 15:19
来源:北京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晨报讯(记者 吴亭)从今天起,美国将正式实施新的中国公民签证政策,赴美旅游,尤其是自由行变得更加便利。京城旅行社业内人士预计,从3月下旬开始,赴美旅游人数将出现较明显上涨。

此前,美国大使馆此前发布消息说,包括旅游在内的七类赴美签证如失效不足4年,其持有人再次申请同种类的美国签证,则不必再次面谈,即可取得续签。对此,旅行社业内人士表示,这将极大增加自由行游客的出游意愿。

目前京城旅游市场上美国游仍以观光游为主,同质性很强,因此对于已经去过美国的游客来说,再度赴美旅游大多会选择自由行。但是之前的签证一年有效期过于短暂,很多人考虑到繁琐的签证环节,不得不放弃二度美国之旅。华远国旅市场部经理孙丽婵表示,新政实施,这部分游客肯定将转赴美国旅游,因此将极大提升美国游人数。

孙丽婵提醒,已经拥有一次美国签证的游客,在失效期4年之内,除了去大使馆办理签证,还可以通过中信银行来办理签证,“游客可在中信银行各网点提交签证材料,银行代收签证费用,这样就可以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记者了解到,目前美国签证面签时间已经约到3月份,因此新政实施,预计从3月下旬开始将出现赴美游客人数的小幅增长。同时旅行社业内人士也预计,为了拉住越来越多的赴美自由行游客,旅行社将推出更高品质的深度游。

(责任编辑:龚雯)

[责任编辑:魏佳] 标签:实施新 签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