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国名城网”外籍作者选拔大赛火热进行中

2012年02月17日 10:41
来源:国际在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刘澄圆):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主办的“我是中国控——‘中国名城网’外籍作者选拔大赛”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本次大赛已于2012年2月13日正式启动,参赛选手主要来自中国各大高校中的外籍师生和广大在华外籍人士。优胜者将有机会成为“中国名城网”的签约作者,并通过“外籍导游”等栏目向全球网民介绍和展示他们对中国文化的独特理解。

“中国名城网”是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的子网站,它整合了国家旅游局、文化部、地方政府、海内外媒体等各方优势资源,以“外眼看中国”的独特视角深入挖掘中国名城的文化精髓,向全球网友展示一个富有内涵的“中国城市”立体形象。本次活动的目的在于进一步完善和丰富“我是中国控”、“外籍导游”和“同声传译”等突出展现国际化视角的栏目,选拔并建立相应的外籍作者创作队伍。

据了解,“我是中国控——‘中国名城网’外籍作者选拔大赛”将持续2个多月的时间。大赛启动之日起至3月25日为稿件征集期,各大高校和相关机构将组织外籍人士通过在线方式进行投稿;3月25日至4月6日为稿件评审期,来稿将提交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经验丰富的外籍专家进行审核评比,并由此产生优胜选手;4月7日,优胜者名单将在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gb.cri.cn)、“中国名城网”(www.chinesecity.com.cn)和本次活动专题(www.chinesecity.com.cn/1/2011/12/27/Zt81s6119.htm)页面上予以公布;4月24日——4月27日,“我是中国控——‘中国名城网’外籍作者选拔大赛”颁奖典礼将在洛阳举办,届时,将对优秀获奖代表进行表彰。

“中国名城网”于2011年10月28日在三亚隆重启动,成为国际在线中外旅游文化交流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依托国际在线的网络平台和境内外合作媒体资源,“中国名城网”将充分发挥中国城市国际化窗口的作用,弘扬中国文化,宣传中国城市的旅游资源,向世界多方位立体化展示中国旅游名城的风貌。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中国城市 选拔 中国名城网 外籍作者选拔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