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各地海岛抢滩蜜月游市场

2012年02月23日 02:16
来源:北京商报 作者:供图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圣托里尼岛

 圣托里尼岛

关岛

关岛

毛里求斯

毛里求斯

马尔代夫近半个月的军事哗变已让其旅游业蒙受损失,也让国内不少新婚旅游者放弃了这个蜜月胜地。不过,旅行社不会放过这个巨大的蜜月旅游市场,关岛、毛里求斯等一批海岛产品已经上线,并以其自身的独特魅力来抢夺客源。

 美国关岛

打开神秘之门

很多人并不熟悉关岛,也不知道这里是不折不扣的度假天堂。近两年,国内已有旅行社开始推出关岛旅游产品,中国康辉近年都在长假期间开展包机旅游业务。业内人士表示,马尔代夫等海岛已被国内游客熟知,对于新婚夫妻而言,前往一些新兴的旅游目的地更有乐趣。

关岛也有洁白如雪的沙滩、清新蔚蓝的海水、瑰丽的珊瑚礁与恬静的晚霞。虽然关岛的名声远远没有盖过夏威夷,但也是个伊甸园。关岛的杜梦湾可以让人一踏出门槛便能看到充满五彩缤纷的海底生物之海洋保育区。

线路:百变关岛4晚5日自由行(中青旅)

 毛里求斯

非凡的人间伊甸园

尽管国内游客还不熟知毛里求斯,但已有不少年轻的新婚夫妻选择此地蜜月旅行。据旅行社工作人员介绍,毛里求斯虽然经济不发达,但其保留有最原始的海岛风情,加之当地酒店、餐饮成本较低,整体的花费比马尔代夫或东南亚等海岛都要低,未来很有可能成为国内游客蜜月旅行的热门目的地。

毛里求斯岛由火山爆发形成,浅海为珊瑚礁环绕,有“印度洋的明珠和钥匙”之美誉。1869年苏伊士运河通航,其原有的地理优势虽有所减退,但仍不失为印度洋中的战略要冲。毛里求斯自然资源贫乏,迄今尚未发现有可开采的矿产资源。但毛里求斯风光优美,海景尤为独特,发展旅游业条件得天独厚。

线路:毛里求斯5晚8日自由行(众信旅游)

 圣托里尼岛

诗情画意的蜜月天堂

希腊对国内而言并不陌生,但提到圣托里尼岛可能就少有人熟知了,其实,圣托里尼岛是西方游客比较钟情的蜜月旅行地,也是摄影爱好者的乐园。

尽管历史厚重,但希腊却呈现给世人一种极致的浪漫。圣托里尼岛的绝色之美令人惊叹不已。这里有悬崖上的白墙蓝顶屋舍、伊亚小镇世间最美丽的落日。新婚伴侣沉醉于夕阳下的白帆点点爱琴海时,会感受到天海之间的浓浓爱意。

线路:“我的海外婚礼”爱琴海新娘-希腊10日浓情海岛之旅(凯撒旅游)

 塞舌尔

敞开怀抱的印度洋明珠

塞舌尔成为国内游客出境旅游目的地的时间不长,其官方负责人曾表示,塞舌尔一定会成为中国公民出境旅游市场中,下一个最成功的海岛目的地国家。

塞舌尔与马尔代夫、毛里求斯共同被列为印度洋上的三大明珠,享有“旅游者天堂”的美誉。塞舌尔风景秀丽,全境50%以上地区被辟为自然保护区,1993年在世界十大旅游点评选中名列第三。目前国内真正经营塞舌尔产品的旅行社还不多,已经营的旅行社目前正在试探性地经营。旅行社方面表示,虽然市场还未完全打开,但前往过的游客对塞舌尔的印象非常好。

线路:塞舌尔8日自助游(途牛旅游网)

商报记者 师兴/文 旅行社/供图

标签:毛里求斯 蜜月 关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