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九仙山建成户外拓展训练基地

2012年02月23日 10:03
来源:大众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关键词:

[提要] 去年以来,九仙山风景区为增强景区的参与性和体验性,顺应游客多层次的需求,充分利用独特的山体优势,引入户外拓展专业设备,目前已建成了由高空、地面、野外、枪战等众多活动组成的户外拓展训练基地,实现了游、娱、玩、学的完美结合,成为了景区新的亮点。

去年以来,九仙山风景区为增强景区的参与性和体验性,顺应游客多层次的需求,充分利用独特的山体优势,引入户外拓展专业设备,目前已建成了由高空、地面、野外、枪战等众多活动组成的户外拓展训练基地,实现了游、娱、玩、学的完美结合,成为了景区新的亮点。

据了解,九仙山户外拓展基地现已建成以惊险刺激为亮点的空中断桥、高空单杠、高空天梯、悬崖速降等6个空中项目;有以妙趣横生为特点的信任背摔、篝火烤羊、峡谷激情、电网、毕业墙、合力桥等8个地面项目;有以磨练意志为目的的丛林穿越、孤岛求生、CS枪战等3个野外项目。

九仙山风景区坐落于日照市五莲县境内,景区内龙潭大峡谷、万亩野生杜鹃花园并称“江北双绝”,以奇、秀、险、怪、幽、奥、旷七大特色著称华北,是国家AAAA级旅游区、国家森林公园、中国野生杜鹃花基地、中国最佳文化生态旅游目的地、山东省三大生态旅游区之一。

王陆见

我要评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