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青海湖景区上榜全国最聚人气旅游目的地

2012年02月28日 17:09
来源:风景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记者近日从青海湖景区保护利用管理局获悉,在由全球华语第一旅游网络媒体——新浪网组织开展的2011最聚人气旅游目的地评选中,青海湖景区以排名第12位的佳绩,入选全国30个最聚人气景区榜单,为青海省唯一上榜景区。

近年来,青海湖景区按照“突出重点,打造亮点”的工作思路,提出并实施了“1256”发展计划,围绕“建设全省生态旅游示范景区”一个中心,以项目建设和品牌建设“两大建设”为着力点,在不断完善旅游设施、提升旅游服务的同时,加大特色旅游产品的研发和推广力度,实现了从单一的观光旅游向体育竞技、休闲度假、生态旅游、文化体验等方面转变。通过举办环湖赛、诗歌节、大地艺术节、祭海文化节、观鱼放生节等一系列文化节庆赛事活动,以及推出摄影、观鸟、户外露营、沙漠探险、徒步穿越等专题旅游,有效发挥了青海湖品牌效应,景区知名度、影响力不断提升。

据悉,此次评选中,新浪旅游以微博话题与广大网民互动,充分解读网友心目中最佳的旅游体验,从中产生入围及获奖名单,在全民"微时代"的今天,评选显得更为客观与真实、更具公信力,评选结果日前在该频道上发布。2011年,青海湖景区接待中外游客实现80万人次大突破,人气大幅攀升,同时还被国家旅游局评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由此可见广大游客和业界对青海湖景区的青睐。

标签:青海湖 最聚人气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