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学习游玩两不误 坐着邮轮看台湾

2012年02月29日 08:34
来源:南方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游学的出行方式多以飞机、火车、汽车为主,倘若是乘坐邮轮,一边乘风破浪,饱览途中美景,一边跟一群小伙伴在老师的引导下学习,那种感觉一定是新奇而独特。英孚邮轮台湾游学就是打破传统的游学出行方式,带孩子们一起体验邮轮独特的生活方式,游览宝岛台湾,领略当地风土人情,又积极完成各项英语任务,做到学习游玩两不误。

邮轮上了解西方社交礼仪

据英孚教育的游学负责人介绍,该机构推出的邮轮台湾游学就是利用邮轮这一非传统的游学出行工具为载体,带领孩子们在游览风景的同时,收获知识。

据介绍,邮轮游学将分为“邮轮上的教学”和“游览中的任务”两大部分。在邮轮上,孩子们不仅要完成既定的学习目标,同时还正装出席船长欢迎鸡尾酒会及各种晚宴,还将采访在游轮上工作的来自世界各地的服务人员。通过这些方式来亲身体验学习和了解西方社交礼仪以及邮轮生活的方方面面。

游览中发现台湾之美

除了学习,游是游学中必不可少的一项。据悉,孩子们从香港( 路线 )搭乘歌诗达邮轮“经典号”到访我国台湾的基隆和台中两大港口,行程中游览台北的国父纪念馆、故宫博物院、台北101大楼、日月潭等台湾的著名人文及自然景观,领略当地文化和风土人情,感受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魅力。

孩子们在饱览风景的同时还将完成一定的任务,在游览博物馆、领略自然风光的时候在名为“探索之书”的任务手册上回答预设的问题。在行程结束的最一天,孩子们还要用中英文完成作文来参加针对邮轮游学的作文竞赛。

相关景点一览:

◆日月潭

日月潭位于南投县鱼池乡水社村,是台湾唯一的天然湖,由玉山和阿里山之间的断裂盆地积水而成。日月潭四周群山环抱,层峦叠嶂,潭水碧波晶莹,湖面辽阔,群峰倒映湖中,优美如画。日月潭中有一小岛远望好像浮在水面上的一颗珠子,名珠子屿(光华岛),形成“青山拥碧水,明潭抱绿珠”的美丽景观。以此岛为界,北半湖形状如圆日,南半湖形状如弯月,日月潭因此而得名。

◆台北故宫博物院

台北故宫博物院始建于1962年,是仿照北京故宫样式设计建筑的宫殿式建筑。台北故宫博物院是中国著名的历史与文化艺术史博物馆,建筑设计吸收了中国传统的宫殿建筑形式,淡蓝色的琉璃瓦屋顶覆盖着米黄色墙壁,洁白的白石栏杆环绕在青石基台之上,风格清丽典雅。其藏品包括清代北京故宫、沈阳故宫和原热河行宫等处旧藏之精华,以及海内外各界人士捐赠的文物精品,共约60万件。

◆101大厦

台北101(Taipei 101),又称台北101大楼,是目前世界第二高楼(2010年)。台北101曾是世界第一高楼,以实际建筑物高度来计算已在2007年7月21日被当时兴建到141楼的迪拜塔(阿联酋迪拜)所超越,2010年1月4日迪拜塔的建成(828米)使得台北101退居世界第二高楼。

(责任编辑:谢天)

[责任编辑:魏佳] 标签:邮轮 台湾 学习游玩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