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给力牛肉火锅吃起来 寻味地道潮汕火锅

2012年03月02日 09:07
来源:信息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美食新推介@龙记山头牛肉店出品地道的潮州火锅,火锅汤底有芹菜与炸蒜茸,地道的潮汕做法,清香爽口,招牌牛肉丸是每天凌晨专门从汕头新鲜运货回来的,新鲜弹牙,配以特色的沙茶酱,味道一流。虽然环境与服务都一般..

龙记山头牛肉店

出品地道的潮州火锅,火锅汤底有芹菜与炸蒜茸,地道的潮汕做法,清香爽口,招牌牛肉丸是每天凌晨专门从汕头新鲜运货回来的,新鲜弹牙,配以特色的沙茶酱,味道一流。虽然环境与服务都一般,不过可以品尝正宗的潮汕牛肉丸,还是值得一试。叫了一个套餐,有肥牛、杂丸、金针菇、牛筋等。腂条是必点的,加上丰富的花生酱,很满足的说。另外又点了一份脚趾肉,感觉这才是真正吃了一餐美味的晚餐。

粤潮牛肉火锅店

广园新村松柏东街上小有名气的一家潮菜馆,在这里能吃上全部潮汕小吃,重点是各款菜色可算物美价廉,性价比颇高。

最美味的当然还是牛肉丸,弹牙爽口,简直可以拿去当作乒乓球用;而且肉汁特别丰富。可能是因为新鲜牛肉比例多的缘故吧,一咬下去,肉汁四溢,小心弄脏了衣服哟……还有牛肉、牛筋、黑牛柏叶味道都超级正宗,大家不妨来试下!不过,这里的腂条一般般。正宗的潮汕腂条爽口弹牙,怎么煮都不会烂。但这里的腂条煮一煮就要化了,一不留神连渣都不剩了。呢间人气好旺啫,特别系宜家呢个时间,想去食的话,记住要早点去啊,基本上过咗6点就无位了。

福合埕

福合埕是潮州牛丸的连锁品牌,出品正宗潮汕各式牛丸。这里主营牛丸火锅,正宗汕头牛筋丸,弹牙爽口,配上沙茶酱,味道没得讲。价钱也便宜,但环境比较差,好似大排档,人很多,通常都要排队。

除了火锅,还有超级美味的牛肉粉。小碗的8元有8粒牛肉丸,大碗的则是10元,相对应也有10粒牛肉丸。另外,来到这一定要点着这里的沙茶酱来吃。试过很多家牛肉火锅,但其他地方的沙茶酱都没有这里的好吃。每次来这,在等吃的时候,总爱用筷子点着沙茶酱来边吃边等,小碟装的沙茶酱没两下就被点完了。

(责任编辑:谢天)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火锅 潮汕 牛肉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