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世界绝色景观餐厅大盘点

2012年03月02日 16:08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也许你不是一名“吃货”,不过在漫长的旅途中,吃无疑是相当重要的一个环节,这个环节还占据了相当多的时间。然而若是能将享受食物的过程和欣赏风景联系起来,低头望的是盘中物,抬头即是绝世好景,你一定不会介意多花些时间来吃饭。

新西兰天空缆车餐厅:缆车终点直达旷世美景

所在地:新西兰皇

新西兰旅游胜地皇后镇的天空缆车餐厅(Skyline Gondola, Restaurant and Luge)被美国广播公司评为世界最佳景观餐厅。天空缆车距离皇后镇市中心仅10分钟的步行时间,拥有南半球最陡的缆车轨道(37.1°),游客乘坐缆车10分钟即可被送到海拔落差达800米的餐厅。这里是俯瞰整个皇后镇的最佳角度,在踏出缆车后,多数人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去宽敞的露台上俯瞰皇后镇并拍照留念。

天空缆车餐厅内的330个座位按照环形递进排列,高低错落,保证了不管客人坐在任何座位上都能欣赏到整个皇后镇及周边的景致。餐厅提供新西兰的传统美食,包括丰富的海鲜自助大餐以及烤肉、沙拉、南岛著名的三文鱼、生蚝及其他海鲜。在客人用餐时,现场会有乐队表演,而更特别的是餐厅附加提供的娱乐项目———滑板车(Luge),坐在滑板车上从山顶向下急冲,一路掠过的都是令人惊艳的绝世风景,似乎南半球最美的景色都集中于此了。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景观餐厅 缆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