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藏在五星酒店的甜蜜诱惑

2012年03月08日 00:24
来源:北京商报 作者:文并摄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在北京的甜品店并不少,但是既温馨高雅又有优良品质的其实并不多。藏匿在五星级酒店里的甜品面包房,素以高雅的装修氛围和甜蜜惬意的气氛闻名。不管是配合酒店所呈现的欧陆风情装修风格,还是精致的灯光为各式甜品带来的立体感,都呈现出色彩丰富的“甜蜜诱惑”。本刊特推荐几家在酒店圈里隐秘流传的口碑极佳的甜品店。

嘉里大酒店

推荐:Kerry’s Pantry嘉味

重新装修的嘉里大酒店,开始将大堂的美食区域一分为二,左边为自助餐厅“嘉品”,右边是外卖甜品屋“嘉味”,香格里拉式的店堂布置,不变的是友善的侍者和一如既往的美味。晶莹透彻的柜台上方,整齐地摆放着具有立体感的绿色方盒子,诱人的甜品展现出不同层次的诱惑。不仅有讨巧可爱的饼干、蛋糕,还有法国甜品界的LV——马卡龙。

“嘉味”里还有各种新鲜健康的沙拉、三明治;更有香浓润滑、原汁原味的时尚饮品可供畅饮。马卡龙和树莓菠萝蛋糕是当家甜点,味道很正,入口即化,湿润度和香甜度都恰到好处,口感特别细腻。此外还有“哈根达斯、沙拉、饮料及一些简餐”供应,真乃安抚自己的好地方。对于在国贸附近上班的办公室女郎们来说,这股“甜蜜诱惑”风潮不知是否能够抵挡得了。

 凯宾斯基饭店

推荐:凯宾美食廊

有“店中店”之称的凯宾美食廊在京城甜品店内享誉盛名。温馨随意的氛围、高质地道的美味时常吸引着远道而来的客人,品种包含了自制的甜点、面包、肉食、酒品,尤其是美食廊用 “法芙娜” 制作的各种新鲜美味的糕点及甜品,选用上等原料,品种丰富,口味浓郁。创于1922年的法国“法芙娜”巧克力公司在全球闻名遐迩,是世界上杰出的厨师和面点师的选择,悠久的历史、精湛的工艺使它的产品遍布世界各地,成为美食家的最爱。当第一口“法芙娜”进入口腔,随着它的融化过程,你会感受到世界上最好的巧克力品质。

晚上9点一过,人们像从空气中变出来一样蜂拥着跑进店来,训练有素、熟练地收购蛋糕。年龄老中青都有,台湾人香港人日本人韩国人都有,不一会儿店里就坐满了吃蛋糕的人,或者就是提着一大袋蛋糕盒子、面包纸袋子欣然离去。所以请注意:无比专注优质的凯宾斯基面包和甜品周一至周四晚上8点后、周五至周六晚上9点后按会原价5折售出。

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

推荐:Treats 思悦兹

金融街的五星酒店不说林立,也算得上密集了,都汇聚在方圆百米的距离之内。相比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和金融街洲际酒店,威斯汀的美食似乎更为亲民。不论是店内小坐还是外卖美食,思悦兹都会给你带来味蕾的新鲜与快乐。别致的蛋糕、三明治、派、甜点、手工巧克力、新鲜的咖啡和茶以及有机健康食品,的确是金融街里的精英们暂时逃脱工作压力,通过甜品舒缓心情的不二去处。

在思悦兹,你还可以享受到酒店统一的细致服务,五星级酒店大厨亲自为你烘焙出一款款精致的甜点。当你看着一枚枚巧克力光滑地附在奶油上,菠萝片的嫩黄、猕猴桃的水晶绿、草莓的粉、浆果的蓝……无形中带给你从舌尖到灵魂的快乐和满足。

商报记者 程铭劼/文并摄

标签:甜品 酒店 甜蜜诱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