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丹霞山景区荣获 “广东省十大修学旅游胜地”称号

2012年03月12日 19:12
来源:风景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2012年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在广州琶洲展馆隆重举行。丹霞山景区营销人员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下参加了此届展会,并应邀出席了“2012年度广东省十大修学旅游胜地”的评选活动。

在展会上,景区工作人员积极热情地向业内人士解答丹霞山旅游资源和交通住宿等信息的咨询,并向广大公众派发了宣传单张。现已晋升为世界自然遗产、国家AAAAA级风景名胜区的丹霞山景区倍受市民的关注和好评。

此次展会的重头戏,是由银旅通举办的“广东省十大修学旅游胜地”评选活动的颁奖仪式。据了解,此次活动携手网络、报纸、电台等知名媒体,在教育厅、旅游局等相关政府主营部门指导下,经过专家推介、网友票选等方式产生。丹霞山景区以其发育最典型、类型最齐全、造型最丰富、最具科考价值的丹霞地貌一举获得了“2012年度广东省十大修学旅游胜地”的称号。

标签:霞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